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活动

2018-07-06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7月6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了新党章知识测试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据悉,本次党章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试,试题分单项选择和简答题两种,满分为100分,其中单项选择共40题,每题2分,简答题共2题,每题10分。

  考试结束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声音,坚定不移的承诺,表达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不负使命重托,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