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河务局开展夏季河道安全整治活动

2018-07-06 13: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立新

  大众网菏泽7月6日讯(通讯员 史立新)7月2日上午,鄄城黄河营坊管理段工作人员在进行堤防工程巡查时发现,发现有几名学生正在营坊险工32#坝进行烧烤聚会。巡查人员经询问得知,这几人都是初三学生,正值中考结束,通过河边烧烤这种方式来缓解学习压力。

  针对此情况,黄河营坊管理段巡查职工对坝头上烧烤的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劝导,让他们充分认识到在黄河边烧烤给生物防护工程和人身安全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并协助他们熄灭了火源,清理了坝头遗留的垃圾杂物。

  时值夏季,由于天气炎热、河势变化较大,同时黄河堤坝坡势陡峭,河沿容易掉落,对人身安全也存在一定的威胁。针对暑假期间游人增多的实际情况,黄河营坊管理段高度重视加大对辖段防洪工程的巡查,开展河道安全整治,维持良好的河道管理秩序,确保工程和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