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严查道路运输扬尘抛洒车辆

2018-08-02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8月2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自7月份以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道路运输集中整治活动,重点打击道路货物运输扬尘、抛洒、遗漏等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提升了道路通行环境,有效保护了全县生态环境。

  为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明显成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监察、治超、路政等执法部门,采取定点与不定点、定时与不定时的执法方式,对全县重点干线公路大型货物运输车辆运输过程中扬尘、遗撒、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24小时不间断治理,发现一起,从严从快从重一起。

  截至目前,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共检查货运车辆360余台次,查处各类违规车辆67辆次,对21辆未对遗撒货物采取覆盖的货运车辆进行了现场整改,并对违法违规从业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