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工作日到账 鄄城人社局迅速整改解决报销难

2018-08-08 2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记者 徐德波)8月7日晚,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发布了鄄城病人到菏泽看病报销“卡壳”的相关报道后,鄄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人社局立即召开专门会议,查找问题原因,研究具体整改措施。菏泽市人社局组成专门工作组,到鄄城督导整改。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鄄城县人社局向反映问题的李先生致歉,并报销了医疗费,李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针对报道中提到的问题,鄄城县人社局采取了以下整改措施。

  恢复鄄城县与牡丹人民医院即时结算

  鄄城县人社局积极与牡丹人民医院进行重新协商,确定恢复即时结算。即日起,鄄城县群众在牡丹人民医院看病,均可在出院时即时结算报销。

  今后确保医疗保险报销资金20个工作日到账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鄄城县人社局通过采取优化流程、变事前稽查为事后稽查、督促银行缩短支付资金时间等措施,大力缩短医疗保险报销时限。今后,医疗保险报销资金在20个工作日内即可支付到个人账户。

  鄄城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鄄城县人社局将举一反三,按照省市县的统一部署,立足自身,查问题、找不足,立说立改,把“一次办好、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落实到人社工作的各个环节。欢迎媒体、群众继续关注、支持、监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