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

2018-08-27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大众网菏泽8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采取四项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端正其入党动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突出发展重点。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在发展入党积极分子时,侧重于把年纪轻、文化程度高和上进心强的优秀青年作为发展重点,旨在改善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提高发展质量。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采取党员群众推荐、群团组织推优,由支部委员会或支部大会研究决定等方式在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中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并及时上报局党总支建档备案。

  注重培养考察。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指定2名正式党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从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等发挥“传、帮、带”作用,帮扶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积极发挥作用。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注重加强对入积极分子交任务、压担子,要求入党极分子围绕交通中心工作,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