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带领村民到淄博考察学习猕猴桃种植项目

2018-08-31 0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8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派驻彭楼镇匡庄行政村“第一书记”宋先涛,自费带领后杜庄自然村5名党员和致富带头人,到淄博市考察学习猕猴桃种植项目。

  宋先涛自担任彭楼镇匡庄行政村“第一书记”后,经过认真调查和充分论证,决定帮助群众发展高产高效农业。2017年4月,他自费带领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到泰安市岱岳区满庄村蓝莓种植基地参观学习,增强了该村群众发展特色种植的积极性。当年,匡庄行政村就发展特色种植专业户23户,有90户贫困户达到了脱贫标准。

  这次活动,宋先涛自费带领群众到淄博参观学习猕猴桃种植,引导群众大力发展猕猴桃种植。猕猴桃良好的市场前景和可观的经济效益,让参观学习的党员和致富带头人眼界大开,信心倍增,纷纷表示一定要广泛发动和带领群众大力发展猕猴桃种植,以让更多的贫困群众依靠发展高产高效农业走上脱贫致富路。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