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路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2018-09-04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9月4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鄄城县召开路长制工作推进会,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赵海林主持会议。

  袁红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的路长制推进工作,并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到实施“路长制”是建设平安鄄城、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是探索建立公路养护管理长效机制的重要保障,是借鉴“河长制”经验的再延伸。

  袁红兵对下步路长制推进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认清任务形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要充分认识到实施路长制工作还存在着日常管理养护不到位、路域环境问题突出、道路扬尘治理任务艰巨等薄弱环节和问题。抓住关键环节,推进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搞好协调配合,突出抓好公路日常养护体制建设、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道路扬尘治理防控工作、提升道路绿化标准等四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路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抓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强化机制抓落实,将涉路活动纳入法治化、规范化轨道;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抓落实,让道路管理保护意识深入人心,成为社会公众的自觉行动,全面提升全县路容路貌和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