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纪委到鄄城交通运输局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2018-09-04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9月4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鄄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登峰到交通运输局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在座谈会上,赵登峰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有关内业资料,并到县汽车站实地查看了交通秩序整治和重点人员排查情况,充分肯定了县交通运输局的扫黑除恶工作,认为县交通运输局领导重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摸排线索到位、工作成效明显。

  赵登峰要求,要切实增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和复杂性的认识;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要求,建立交通运输行业内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不断加大对交通运输重点领域黑恶势力的摸排力度,一经发现,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重手,打早打小、防微杜渐,彻底净化交通运输行业环境,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