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交通扶贫工作队为帮扶村捐赠演出服

2018-09-10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周梅英

为群众分发演出服

群众开心的跳舞

  大众网菏泽9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周梅英)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驻彭楼镇北高行政村扶贫工作队9名队员,携带着22套秧歌演出服装分别分发到北高行政村每一名秧歌队队员手中,受到了村里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

  据介绍,为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三年前彭楼镇北高行政村就成立了秧歌队,但由于集体经济薄弱,队员们的演出服装一直没有更换。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派驻彭楼镇北高行政村扶贫工作队9名队员了解到情况后,自发筹集资金1300多元,为该村22名秧歌队队员每人购置了一套崭新的演出服装。76岁的秧歌队队长何菊香高兴地说:“俺从来没穿过这么鲜艳的衣裳,真是太感谢交通局的这几位扶贫干部。”

  穿上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扶贫工作队送来的演出服,队员们立即就在文化广场上,为扶贫工作队表演了欢快喜庆的秧歌和广场舞。秧歌队副队长陈丽萍说:“我们一定好好练,有空就给乡亲们表演,让大家伙的业余生活丰富起来,下次镇里再组织汇演比赛,积极参加,争取拿个好名次,决不辜负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