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交通监察大队深入运输企业 积极摸排黑恶线索

2018-09-14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深入全县重点运输企业,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征求意见书和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全面征求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对扫黑除恶和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自全县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为切实履行好打击组织超限超载运输,聚众恶意冲卡行为和相关工作人员为违法违规经营及非法运输充当“保护伞”、“黑后台”的涉黑涉恶等三项重点工作职责,抽调10名执法管理人员,分成两个工作小组,深入全县重点道路运输企业,通过向企业发放扫黑除恶征求意见书,与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座谈,全面听取他们的意见,真诚接受他们的批评,虚心接受他们的建议,全面清理摸排道路运输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确保扫黑除恶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已发放扫黑除恶征求意见书87份,召开企业和从业人员座谈会7次,共征集到意见、建议和批评31条,现已落实19条,其余正在逐一进行落实和整改。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