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温暖 鄄城爱心协会捐助贫困家庭度中秋

2018-09-20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丽霞

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

为孩子们送去助学金

爱心人士和贫困家庭合影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丽霞)9月16日,鄄城爱心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捐助7500元爱心款,前往本县凤凰镇许集村、箕山镇田厂村和董口镇薛庄村,分别给家庭深度贫困的三家村民每户送去了2000元爱心款和500元的生活、学生学习用品等,资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赢得社会群众的一致赞扬。

  据了解,9月8号,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考察组对以上受捐助的三家贫困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核实后,对其家庭的困难非常同情,决定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捐助其孩子实现上学梦,同时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并鼓励在校的学生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同时,鄄城爱心协会表示,今后将随时关注他们家的生活和孩子的学习情况,适时再给予经济救助,资助孩子完成学业,将来奉献社会。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