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建设现场 雨后排水忙

2018-09-20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在施工现场排水

为泥泞道路排水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9月19日上午,下了一天一夜的雨终于停了。10点30分左右,在鄄城县古泉街道前李桥村道施工现场,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的工程负责人史庆伟、董亚凯两名同志,正带领着几名村民排除路面上的积水。

  “我们今天到施工工地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排除个别路段上的积水,以免天晴后耽误施工;二是将积水较多的路段登记下来,等摊铺面层时逐一进行找平。”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工程负责人史庆伟说。

  “俺们村这次共改建三条东西主街道,两条南北主街道,全长近6华里,道路修好后,全村1500多口老少爷们出门就再也不会踏泥啦。”一位主动加入排水队伍的村民给笔者介绍了该村道路的建设情况。

  11点20分左右,记者在鄄城县旧城镇黄河滩区撤离道路4号线建设现场看到,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的工程负责人刘忠魁正带领着赵思川、冯朗营两名工程技术人员在排除路面上的积水。

  “我们原计划三天之内完成该路段的路基作业,不料下了一天一夜的大雨,看来工期要推后几天了。这条路是毛洼等几个村孩子上学的必经之路,为了让大家能早日走上宽敞平坦的柏油路,只要施工条件许可,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的工程负责人刘忠魁一边指挥着工作人员排水,一边介绍着工程建设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