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团县委到凤凰镇中心完小开展禁毒宣传

2018-09-20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俊男

鄄城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团县委到凤凰镇中心完小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俊男)为深入贯彻省、市、县禁毒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禁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近日,鄄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利用开学之际,联合共青团县委走进凤凰镇中心完小为学校四百余名师生开展了以“送法进校园 用爱护成长”为主题的新学期“禁毒第一课”活动。

  在课堂上,禁毒民警将禁毒知识小册子分发到同学们手中,并从什么是毒品、常见的毒品类型、青少年如何提高自己的防毒拒毒能力等方面为同学们开展讲述,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同时,民警要求全体师生争做禁毒宣传员,告诫老师同学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禁毒第一课”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校园毒品预防知识覆盖面,提高了师生的禁毒意识,促进了师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下一步,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措施,持续开展禁毒进校园宣传活动,让每所学校都成为禁毒宣传的重要平台,建筑牢固的“校园防毒墙”。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