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精心为民修村路 群众赠旗表谢意

2018-10-10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群众为鄄城县交通运输局送锦旗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10月9日上午,鄄城县富春乡清水潭村3名党员干部代表,将一面书有“人民公仆、情系百姓”8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对该局精心为民筑路的行为再次表示深深的谢意。

  据了解,富春乡清水潭村的主街道长达2000多米,是该村连接外界的唯一通道。由于道路超期服役多年,损毁十分严重,给全村1000多名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群众要求升级改造道路的愿望非常迫切。

  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将该村道路列入2018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并及时安排施工队进行组织施工。道路竣工通车后,不仅方便了清水潭村群众的出行,同时也方便了周围姜庄等3个自然村1000多名群众的出行。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