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2018-10-10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局党组副书记谷永科主持会议,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谷永科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集中时间和精力,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摸排挖掘黑恶线索,并要做到第一时间上报局扫黑除恶办公室。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积极支持联络员的工作,精心调配,科学安排,以让联络员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做好线索摸排和上传下达等工作。各成员单位联络员要认真学习上级党委扫黑除恶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不折不扣地地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之间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迅速形成扫黑除恶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局的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推进并取得显著成效。

  会后,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对联络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联络员的业务工作水平,增强了联络员搞好扫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