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集中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2018-10-12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为切实加强全县客运市场管理,保障客运市场稳定有序、健康发展,自10月8日起,鄄城县交通运输局集中开展全县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为确保本次专项集中整治活动顺利开展,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成立了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客运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组建了联合执法队伍,明确了治理客运企业、线路班车不规范经营行为,出租车不打表、议价、不文明服务行为和严厉打击电动三轮车、“黑出租”非法载客行为等重点治理任务,确保实现客运市场运营秩序明显改善、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工作目标。

  为确保专项集中整治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达到预期目的,鄄城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执法队伍采取普遍查与重点查、定点查与流动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强对汽车站、企事业单位、医院和学校等人员流动大的地方,实行全天候重点监督和检查,对线路班车、出租车不规范、不文明行为,坚决纠正到位,对电动三轮车、“黑出租”等非法载客车辆,严格按照有关交通法律法规坚决处罚到位,切实维护全县客运市场正常的经营秩序,确保城乡居民出行安全、畅通、有序。

  自专项集中整治活动启动以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执法队伍已查处违法载客电动三轮车3辆、“黑出租”1辆,查扣城乡客运车辆不按规定线路运营现象5起,查处长途客运车辆违规经营行为4起,进一步规范了全县客运市场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