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财政局举办全县财政系统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18-11-13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珂 马杨明

专题党课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珂 见习记者 马杨明)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财政系统工作人员廉洁从政意识,近日,鄄城县财政局举办了全县财政系统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鄄城县财政局机关、各乡镇(街道)财政所全体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课上,鄄城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冯大江围绕“以人为本,勤廉为民,深入推进财政系统反腐败工作”这一主题,从财政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财政反腐倡廉面临的严重挑战和下一步如何牢固筑好财政资金安全网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授课内容既有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政策要求,又有联系实际的身边案例,给财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课后,鄄城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东对进一步做好全县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财政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强化廉政教育学习,逐步推进廉政体系建设,积极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心和遵从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