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路长制”暨创森工作调度会议

2018-11-16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记者 潘涛)11月14日,鄄城县召开“路长制”暨创森工作调度会,会议对创森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创森成员单位要认清路长制、创森工作当前存在的的问题,结合2018年创森任务目标,进行再部署、再加强。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森林乡镇和森林村居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在高速路、国省道提升绿化档次,搞好县道路肩修复及绿化,抓好道路两侧土地流转及今冬造林工作,并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创森工作快速推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公路沿线违章建筑、公路集贸市场和公路扬尘的整治力度,严格按照路肩培土有关标准要求,修复黄马路、金堤路现有路肩,且按照路域水系绿化重点工程绿化标准的要求提升绿化档次,打造舒适畅通的绿色生态廊道。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