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加快滩区撤离道路建设进度

2018-11-22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近日,在鄄城县旧城镇西周楼至黄河大堤黄河滩区撤离道路建设现场,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正指挥着大型机械和民工进行沥青油层摊铺。这标志着鄄城县2018年黄河滩区撤离道路建设工作进入了攻坚扫尾阶段。

  据悉,2018年的鄄城县黄河滩区撤离道路建设涉及旧城镇安庄、七街、大邢庄和三合村等多个村台,全长16.2公里。由于滩区基底淤泥层和流沙层多发,地势高低不平,施工环境较为复杂,导致工程前期施工困难很大,建设进展十分缓慢。

  为了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将整个工程划分了7个施工路段,每个路段指定3-5名工程技术人员吃住在工地,并将公司最好的压路机、挖掘机、摊铺机等施工机械抽调过来,采取多工序、多作业面同时开工、同时建设的办法,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整体建设进度。

  据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介绍,截至11月上旬,黄河滩区迁建撤离道路已累计投入机械设备80多台次,工作4000多台班,出动民工5000多人次,现已完成水稳10.9公里、沥青面层7.1公里、管涵36道。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