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河务局借“扫黑除恶”强化工程保护宣传

2018-11-22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宁

“扫黑除恶”宣传牌

宣传标语上墙

宣传横幅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通讯员 毛宁)近日,鄄城河务局以“扫黑除恶”活动为契机,加大保护黄河防洪工程的宣传力度,着力改善工程运行环境,提升工程管理水平。

  针对工程管理薄弱环节,该局在曾遭破坏的淤背区、柳林地显著位置和重点村庄上堤路口设立宣传牌,宣传破坏黄河防洪设施、在工程范围内违章垦殖等属于违法行为,是“扫黑除恶”打击的对象;在管理段庭院围墙外安装醒目的宣传横幅,宣传正在开展的“清河行动”和“清四乱”活动;利用淤背区内的近堤围墙,粉刷宣传标语,呼吁广大群众保护母亲河,杜绝焚烧草皮、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

  通过将“扫黑除恶”与黄河工程管理环境打造相结合,以宣传口号上牌、上墙等方式明确提出,有利于不断提高群众保护黄河的责任意识,也将对个别破坏黄河防洪工程的违法犯罪分子起到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