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路遇险情 鄄城交通局治超卫士见义勇为情暖人心

2018-12-03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周佳

电动三轮车前方框架严重变形

事故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3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见习记者 周佳)12月3日上午11点左右,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治理车辆超限超限检测站李振亚等三名治超队员见义勇为的模范事迹,在“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工作群”“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党员群”等微信群一经发布,立即就赢了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的纷纷点赞、留言和转发。

  12月3日上午9点多钟,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治理车辆超限超限检测站李振亚、任镇生和朱仰洁三名治超队员到338省道例行进行路巡路查,当行至红船镇李庄村路口时,发现一辆六轮货车和一辆电动三轮相撞,电动三轮车前方框架严重变形,驾驶电动车三轮车的中年妇女手臂被碎玻璃割伤,车里还有一个老人和婴儿,由于受到过度惊吓,两人在车里吓得嗷嗷大哭。

  事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李振亚、任镇生和朱仰洁三名治超队员见此情景,立即下车查看情况,李振亚三人分工明确,一人拨打122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一人安置受伤人员,一人在事故车辆前后放置警示桩,以避免发生二次事故。二十分钟后,交警和医护人员先后赶到事故现场,他们才继续进行路巡路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