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真情帮扶惠民生

2018-12-18 16: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陈正国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近日,鄄城县彭楼镇北高行政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跳着欢快的秧歌,把两面书有“心系百姓、情牵民生”,“真情帮扶惠民生、富民强村鼓征帆”的锦旗,送到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以感谢该局真心实意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感人事迹。

  据悉,自2018年以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充分行业优势,扎扎实实地为彭楼镇北高行政村办了一些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大好事、大实事。2018年1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投资3.3万元为该村安装了65盏太阳能路灯,照亮了全村群众的出行路;5月投资1000元为该村绿化了一个坑塘,为全村群众饭后茶语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6月投资8100元为该村修砌了4个泄水槽;11月投资40多万元为该村修建道路700米,从根本上解决了该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同时,组织局志愿服务队先后开展了“捐棉衣、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老人等爱心活动,累计发放大米330公斤、食用油345公斤、面粉1000公斤、棉衣2 82件、电热毯60件、现金4100元。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