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

2018-12-1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陈正国

义务劳动

在办公室打扫卫生

清理杂草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为进一步推动党员活动日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18名党员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鄄城县城乡公交枢纽站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当日上午9点,鄄城县交通运输局18名党员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就拿着铁锨、扫帚、抹布等工具来到鄄城县城乡公交枢纽站,对一、二楼办公室进行仔细打扫擦拭,对院内杂草和建筑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对绿化带内垃圾进行捡拾。

  党员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热情高涨、积极肯干,人人争先恐后,不甘落后,有的累得满头大汗,也不肯休息片刻。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公交枢纽站内外焕然一新,变得干干净净。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