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斑马义务救援队举行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

2018-12-24 14: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涛

鄄城斑马义务救援队举行2108年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为优秀斑马义务救援队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斑马义务救援队队员合影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刘涛)12月23日下午,鄄城斑马义务救援队举行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大会为16名优秀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鼓励队员用实际行动帮助别人,传递社会正能量。

  单县斑马义务救援协会(斑马义务救援队总队)副会长孙继坤表示,鄄城斑马义务救援队在成立半年的时间里,一直秉承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斑马人要不断加强培训学习,增强救援专业技能,致力于让更多人得到及时、专业的免费救援帮助,做一支强有力的政府安全应急辅助队伍。

  鄄城斑马义务救援队会长王海滨说,斑马义务救援队本着“人道”“自愿”“奉献”的精神,善待他人,完善自我。斑马人在让被救援者感到社会温暖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价值,进一步提升了现代青年的精神道德,培养了现代青年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表彰大会被救援代表田圣梅,也是鄄城斑马义务救援队一员。她被队员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精神所打动,后来自愿加入鄄城斑马义务救援队,继续将温暖传递下去。

  本次表彰大会共100余名斑马义务救援队队员参加,大会为16名优秀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鼓励队员用实际行动帮助别人,传递社会正能量。活动现场的抽奖、节目表演环节,提高了队员的参与性,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