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党员登记表》

2019-01-09 10: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9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交通运输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意识,促进全县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党员登记表》。

  据悉,电影《党员登记表》是根据我省著名作家峻青的小说改编创作的,被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优秀影视剧展映展播推介的7部电影之一。影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我省胶东抗日根据地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不怕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重点塑造了一位忍辱负重、机智勇敢、敢于牺牲保护我党机密的伟大母亲的光辉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齐鲁儿女对中国革命的历史贡献,谱写了齐鲁儿女不惜用生命保护党的秘密、争取民族解放的壮丽诗篇。该片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共产党人英勇无畏、视死如归的献身精神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党员登记表》,党员干部们倍受感动和鼓舞,深刻体会到信仰信念的强大力量,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和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鄄城交通运输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入党积极分子刘洪涛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好好学习,干净做人,踏实做事,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大跨越毫不保留地贡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