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参加鄄城代表团审议

2019-01-21 21: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郭亮 刘涛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潘涛 郭亮 刘涛)1月21日,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继续进行分团审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参加鄄城代表团审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加快实现后来居上。市领导张伦、任仲义、宋涛、谷瑞灵一同参加审议。

  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提建议,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得到了高质量快速发展,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幅度提升。市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只要按照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实施推进,菏泽的明天会更好。

  孙爱军认真记录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说,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县区人大常委会都要学习这种争创一流的精神,以争创一流的意识和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孙爱军指出,去年鄄城县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获得了不少省级以上改革试点,储备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发展前景可期。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苦干实干、奋力赶超,早日改变被动落后局面。要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着力抓好“双招双引”,科学规划主导产业,大力发展医药、服装、发制品等产业,努力提高发展的质量效益。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提高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下绣花功夫引进科学化和人性化管理。要着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守住环保底线。要抓好农村产业发展,加快土地流转和土地托管,着力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掀起加快发展的热潮,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在菏泽后来居上的征程中,不断实现鄄城县的“后来居上”。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