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开展爱心助学送温暖活动

2019-01-28 20: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鄄城县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志愿者们

鄄城县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扶贫助学活动现场

鄄城县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为贫困学生送去爱心物资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刘松)年关将至,为了让贫困学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开展爱心助学送温暖活动。1月2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跟随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的志愿者们一行,前往鄄城县董口镇和富春乡,慰问贫困学子,为他们送上来自鄄城卫计系统的关心和帮助。

  据了解,此次爱心助学活动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共筹集到米面油、牛奶、猪肉等十余类慰问品,且所有慰问品都是由卫计分会会员自愿捐赠购买。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会与贫困学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和了解每位贫困学子的学习情况、家庭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自强自立、保持良好的心态。

  爱心人士周家魁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自从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成立以来,爱心队伍不断壮大,这些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们利用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和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一起走遍了全县的各个角落,帮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孩子勇度难关。同时也为其家庭的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及时为他们送医送药、检查身体,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一直以“服务于弱势群体”为宗旨,在协会的统一组织领导下,借助爱心人士的微薄力量帮助那些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并为他们和他们的家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和健康指导。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集社会之力,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