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黄河河务局荣获菏泽市2018年度“关心国防建设标兵单位”称号

2019-02-12 10: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诗印 毛宁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诗印 毛宁)2月11日,农历新年假期过后第一天,菏泽市召开国防动员会议对全市11家2018年度“关心国防建设标兵单位”进行表彰,鄄城黄河河务局榜上有名,这是该局节后首迎“开门红”,也是鄄城县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多年来,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国防建设的方针政策,认真组织,强化协作,不断加大双拥共建力度,丰富共建内容,与鄄城县武装部结成“双拥”共建单位,积极发挥行业职能部门优势,强化双拥共建宣传,积极创新共建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组建民兵应急分队,坚持每年邀请县武装部教官进行军事训练,积极参加省、市、县黄河应急防汛民兵演练活动,多次取得好成绩。在“八一”建军节等重大节日对驻地全体官兵进行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情,营造了浓厚的军民共建氛围。同时,进一步强化全员国防意识,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进行国防政策宣传教育,鼓励和引导符合条件的职工子女积极参军入伍,并按照政策及时接转符合安置条件的复退伍军人上岗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