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2019-02-16 20: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昊 徐德波

廉政报告会现场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偏离坐标的人生》廉政警示教育片

动员会现场

鄄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讲话

鄄城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冯大江作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会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昊 记者 徐德波)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月16日,鄄城县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先创优”工作动员会议。鄄城县财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财政所所长,恒源、乾源公司部分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偏离坐标的人生》廉政警示教育片。报告会上,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冯大江围绕当前上级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综合运用身边真实案例、数据统计等多种形式,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站位高远、内容详实的报告。

  动员会由鄄城县财政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刚主持,局党组成员王林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玉环宣读了《鄄城县财政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先创优”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县财政系统开展“争先创优,爱岗敬业”评选活动的通知》。

  鄄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在讲话中要求,大家一定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争当财政系统的服务员,努力在自身定位上寻求突破,在主动服务上寻求突破,在正确用权上寻求突破。同时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当财政系统的战斗员。要敢于担当,突出一个“干”字;要勤于学习,突出一个“精”字;要善于创新,突出一个“活”字。要维护大局,荣誉至上,争当财政系统的宣传员。要讲政治、守规矩,做到令行禁止;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团结一致,自觉维护集体荣誉。

  2019年,鄄城县财政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全县“一年强基础、两年有突破、三年大变样”的任务目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先创优,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奋力开启鄄城财政工作的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