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率先举办综合业务教育培训

2019-02-23 18: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3日讯(记者 潘涛)2月20日至22日,鄄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综合业务教育培训班,全局100多名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必要性, 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把这次培训作为提升自身业务素质的难得机遇,以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本领,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工作高效、忠诚干净”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这此培训是落实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县委要求的重要举措,县委,县政府对此培训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培训知识学习。

  培训班邀请了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专家领导,山东建筑工程大学教授,山东省知名国学大师和县纪委领导等10名专家,对“国土空间管制的辨析与思考”“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及湿地保护”“家和万事兴”“廉政教育”等主题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班内容既有前沿理论政策,实战工作经验,又有政风行风家风和廉政教育,通过培训,增强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素质,强化了大局观念、增进了业务的知识,全面提升了依法行政水平,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为下一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构改革融合和2019年全年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22日下午,鄄城县召开了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培训班总结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会议宣读了《鄄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强素质、塑形象”活动的实施方案》,并与相关科室共同签订了履职尽责“八不准”承诺书。会议指出,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转作风、强素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且要正视现状、查找问题,深刻认识存在的差距,并聚焦问题,拉高标杆,切实把作风整顿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