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财政局积极开展现场办公、一线服务活动

2019-02-25 18: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鄄城县财政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先创优”动员会现场 

重点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财政部门配合服务的环节 

现场解答有关问题 

为项目建设单位留下联系方式,接到需求电话后实时上门服务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5日讯(记者 周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鄄城县财政局紧紧围绕全县“一年强基础,两年有突破,三年大变样”的任务目标,扎实转变作风,深入到重点建设项目一线,积极开展现场办公、一线服务活动。

  2月25日,鄄城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了山东睿鹰制药集团鄄城医药产业园项目、万华禾香板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5万立方米无甲醛秸秆生态板项目、鄄城县鲁鑫纺织有限公司高智能无人车间20万纱锭环锭纺项目、鄄城县实验小学御翠校区项目等全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重点了解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需要财政部门配合服务的环节。同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由相关股室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解答,对于需要完善的手续,现场进行了办理,并留下了鄄城县财政局重点项目现场服务联系方式。

  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鄄城县财政局迅速行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重新定位、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在家等客为上门访客、变单位受理为现场办理,努力做到在一线听取意见建议、在一线发现并解决问题、在一线完善并办结手续。

  据了解,鄄城县财政局下一步将继续认真研究、积极探索,不断完善现场服务日常化工作机制。自3月份开始,每10天由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职能股室负责同志,到重点建设项目一线进行集中服务活动;同时在局机关设立重点建设项目调度室,由专人负责,接到相关指挥部、专班、企业的需求电话后,由调度室通知相关职能股室,第一时间与需求单位进行对接,赶赴现场进行办理,并限时办结。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定信心,俯下身子,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作风,以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年”的深入开展,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