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集中整治城区客运市场

2019-02-27 16: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集中清理汽车站附近拉客的三轮车

查处出租车不打表行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周佳)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为切实加强城区客运市场管理,规范城区客运市场秩序,确保城区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自2月26日起,将集中开展一次全县城区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为确保这次城区客运市场专项集中整治活动顺利开展,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城区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治理客运企业、线路班车不规范经营行为,出租车不打表、议价、不文明服务行为和严厉打击电动三轮车、“黑出租”非法载客行为等重点治理任务,确保实现城区客运市场运营秩序明显改善、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工作目标。

  为确保专项集中整治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达到预期目的,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采取普遍查与重点查、定点查与流动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强对汽车站、企事业单位、医院和学校等人员流动大的地方,实行全天候重点监督和检查,对线路班车、出租车不规范、不文明行为,坚决纠正到位,对电动三轮车、“黑出租”等非法载客车辆,严格按照有关交通法律法规坚决处罚到位,切实维护城区客运市场正常的经营秩序,确保城乡居民出行更加便捷、安全、畅通、有序。

  集中活动开始当天,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出动20余名监察队员对在汽车站附近等待拉客的20余辆电动三轮车和私家车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查处出租车不打表等违规现象3起,查处城乡客运车辆违规经营行为2起,进一步规范了城区客运市场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