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黄河工会荣获菏泽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2019-03-14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合旺 冯勇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合旺 冯勇)日前,鄄城黄河工会被市妇联授予菏泽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据悉,鄄城黄河工会一直积极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执行《妇女保障法》《工会法》,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工会工作优势,团结带领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积极维护女工合法权益,组织女职工学习美容化妆知识、开展妇女健康讲座、健康查体、文艺汇演等活动,并带领全局妇女进行了红色教育活动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展现了全体女职工积极向上的一面,深得广大女职工的认可和支持。

  近年来,鄄城黄河工会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菏泽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山东河务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2019年又荣获菏泽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称号。多项荣誉的获得,有效提高了单位的向心力,为促进单位健康和谐发展起了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不断推动鄄城治黄工作健康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