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

2019-03-19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正国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开展廉政学习教育活动,旨在弘扬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增强自身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活动中,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细观书籍、照片、遗物、影像等珍贵史料,深刻感受冀鲁豫边区党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勇事迹让在场参观人员深受感动,新中国成立之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所有参观人员倍感振奋和倍受鼓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净化心灵和触及灵魂的洗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廉洁勤政意识,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创先争优,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