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职工见义勇为 伤者家属致电感谢

2019-04-16 18: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陈正国 周佳

监察队员帮忙收拾散落在地的物品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记者 周佳)4月16日上午,一个陌生电话打到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文明办,一位中年妇女用激动的话语,详细叙述了该局监察大队运政分队监察队员崔亚东等救助其车祸受伤丈夫的经过,并再三对崔亚东等人的义举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原来,4月14日上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运政分队队长崔亚东、副队长周庆强带领四名监察队员到南外环进行例行巡查,行至南外环与鄄五路交叉路口附近时,发现前面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地,一位中年男子痛苦地躺在一边,满脸是血。见此情景,崔亚东等人立即下车,急忙将受伤男子小心地搀扶起来,经询问受伤男子并无大碍,只是脸部多处受到了擦伤。

  随后,崔亚东一面安排两名监察队员将伤者送到附近的卫生室处理伤口,一面安排其他监察队员帮助其修理摔坏的电动车和收拾散落在地的物品。当伤者的家人赶到现场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激动地拉着崔亚东等人的手连声道谢,并再三邀请崔亚东等人吃饭,被崔亚东他们婉言谢绝,感激不尽的伤者爱人这才把电话打到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