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交警集中开展联合“治超”活动

2019-04-18 14:2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周佳

严查过路车辆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 记者 周佳)4月17日晚,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和县交警大队联合出动20余名执法人员,设置两个固定检查点,对超限超载车辆发现一辆,查处一辆,当晚共查处五辆超限超载车辆,经过磅称重五辆货运车辆均超过100%以上,并依照有关道路运输管理法律法规进行了从重处理。这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联合治超活动拉开了序幕。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交警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有效遏制辖区内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现象,更好地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道路交通安全,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和县交警大队决定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联合治超活动,成立了联合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联合治超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治理重点。为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该县进一步深化了交通交警联勤联动机制,健全完善货车超限超载治理长效机制,推动联合执法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不断加强和创新公路执法管理,着力提升公路交通管理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