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李进士堂镇中学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

2019-04-27 20: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朱红伟 李效谨

运动会方队入场

教师拔河比赛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7日讯(通讯员 朱红伟 见习记者 李效谨)4月26日,菏泽市鄄城县李进士堂镇中学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

  伴着恢弘大气的声乐,国旗方队、运动会会旗方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气宇轩昂的运动健儿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着成功前行,必胜的信念在整个运动场上回荡。

  入场仪式完毕后,鄄城县李进士堂镇中学校长赵振民首先代表鄄城县李进士堂镇中学全体师生对2019年春季运动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赵振民表示,体育运动是当代中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学校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全体运动员应发扬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拼搏向上为核心的中华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裁判员要恪尽职守,严格遵守公平、公正的原则。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切实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运动场上人声鼎沸,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就像脱了缰绳的骏马,你追我赶,朝着胜利疾驰而去。铅球赛场上,在运动员们希冀目光注视下,铅球划出道道优美的弧线飞向前方的沙坑。教师拔河赛场上,运动员们的脸颊涨的通红,胜利的红旗在围观人员的摇旗呐喊声中来回移动。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共有184名运动员将参加100米、拔河、跳高、跳远、铅球等9个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