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青年歌手大奖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9-05-01 17: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选手祁美路荣获一等奖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1日讯(见习记者 李效谨)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鄄城县近年来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5月1日,鄄城县青年歌手大奖赛决赛在鄄城县人民广场举行,菏泽市鄄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孙红军出席活动,选手祁美路荣获一等奖。

  上午9点,鄄城县青年歌手大奖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27位选手依次登台演唱,评委老师现场为选手打分。比赛现场座无虚席,赛场四周也围满了群众。参赛选手优美的歌声在鄄城县人民广场上回荡,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奖项共分为一、二、三等奖三个等级,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终,祁美路以9.804分荣获一等奖,王福园、张熹获得二等奖,李志、李娜和张俊涛获得三等奖。

  鄄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婷首先代表鄄城县委、县政府对到场嘉宾表示了欢迎。李婷表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满足人民日溢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给全县音乐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经鄄城县委、县政府同意,精心筹办了鄄城县青年歌手大赛。此次比赛意在繁荣群众文化事业,促进群众文化和交流,提高群众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