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鄄城斑马义务疏导交通遇陌生人送水

2019-05-20 19: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队员们在疏导交通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李继展)5月20日上午8点钟,正当鄄城斑马救援队队员陈家伟、申腾飞、李红涛三人,在菏泽市鄄城县育才学校南大门进行疏导交通时,突然有位好心人送来一提纯净水,不留姓名就转身离开了。李红涛通过大众网送来一封感谢信,对这位送水不留名的好心人表示感谢。

  大众网记者电话联系了李红涛,他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上午8点左右,他和队友陈家伟、申腾飞在学校门口指挥交通。当时送学生上学车辆特别多,李红涛3人正在进行交通疏导,一位40岁左右中年男子给他们送来一件纯净水,只留下一句“你们在这指挥交通太辛苦了!”,之后消失在人海中。

  “因为当时车辆特别多,还没缓过神来,好心人已经走了。”李红涛告诉大众网记者,虽然天气很炎热看到陌生人送来的纯净水,心里感觉透心凉,也激励鄄城斑马义务救援队把公益事业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