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司法局举办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2019-05-20 19: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参观鄄城县普法广场

参观调度中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0日讯(记者 周佳)5月20日,鄄城县司法局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司法局,现场参观,座谈交流,零距离了解司法行政工作。

  活动中,社会各界代表们首先实地参观了鄄城县的普法广场、社区矫正管理平台、法律援助中心。随后,县司法局局长刘继臣、党组书记赵效建与社会各界的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继臣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重组后的鄄城司法局职能、主要业务及我县司法行政工作的相关开展情况。代表们对鄄城县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打开家门、晾出家底,有利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希望县司法局能够更加主动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联系,使鄄城县司法行政工作更加贴近社情民意。同时代表们针对县司法局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刘继臣表示会后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逐条进行研究、落实。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