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交通运输局“路政宣传月”活动成效显著

2019-05-22 18: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陈正国 刘洪涛

悬挂宣传标语

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5月22日讯(记者 周佳 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为深入扎实地开展好“路政宣传月”活动,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采取多种灵活多样的方式,广泛宣传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及规章,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遵规守纪意识和安全意识。

  为确保这次“路政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成立了以大队长为组长,副大队长为副组长的“路政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路政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重点宣传内容,采取了悬挂宣传条幅、出动宣传车、散发宣传材料、召开座谈会、利用微信微博和自媒体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路政管理规定》和《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及规章。同时,还采取加强教育培训、严格规范执法、加强监督指导和大力宣传执法先进典型等措施,全面提升路政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不断规范执法程序和执法行为,鼓励和引导广大监察执法人员爱岗敬业,开拓创新,贡献智慧和力量,切实赢得了全县人民群众对路政管理工作的理解、关心、信任和支持。

  据了解,自“路政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共举办专题讲座2期,培训路政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开展集中宣传活动5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90余人次;召开座谈会、案例分析会6次。通过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宣传实效,迅速在全县形成了关心公路、爱护公路、自觉遵守路政管理法律法规规章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