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司法局积极组织民营企业法治辅导报告会

2019-05-24 17: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杨婷 李效谨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5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婷 见习记者 李效谨)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找准服务经济发展着力点,建立服务民营经济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法治保障。5月24日,鄄城县民营企业法治辅导报告会召开,特邀请山东省司法厅法制办副处长王荣刚出席会议,菏泽市鄄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山东邦治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雅维结合鄄城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亟需解决的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企业融资、知识产权保护等重要法律问题,对民营企业产权保护、法律风险分析、加强法律保护及法律风险防范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温雪梅指出,各企业家要以此次法治报告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到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自觉防范意识,将法治理念、法治思维运用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各方面。

  温雪梅强调,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创新服务载体和形式,找准与“企业吹哨 部门报到”工作机制的结合点,扎实推进服务企业常态化、制度化,在服务企业发展上做细做实做到位,用法治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持续助推鄄城县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民营企业法治辅导报告会由鄄城县司法局、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营商办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