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前夕 鄄城县开展慰问幼儿园活动

2019-05-30 20: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永霞 李效谨

张伦一行走进幼儿园教室

给孩子们发放节日礼物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5月30日讯(通信员 刘永霞 见习记者 李效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5月29日,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一行深入到鄄城县部分幼儿园进行走访慰问。

  张伦一行详细了解了鄄城县多家幼儿园的办学规模、思想和发展方向,对幼儿园在素质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张伦一行前往教室,给每一位孩子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文艺节目。

  张伦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教育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让孩子们快乐、健康、幸福地成长,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张伦寄语全县少年儿童,要心怀感恩,感谢革命先辈创造的幸福生活,感恩老师的辛勤培育和谆谆教诲,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