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举行“帮扶送教育”发放仪式

2019-05-30 21: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永霞 李效谨

为贫困学生发放学习工具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5月30日讯(通信员 刘永霞 见习记者 李效谨)5月29日,鄄城县委统战部联合鄄城县总工会在鄄城育才实验学校举行“帮扶送教育”发放仪式。鄄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雪梅出席活动。温雪梅为5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并为10名优秀贫困学生每人发放了500元助学金,帮扶资金总计9200多元。

  温雪梅希望贫困学生们要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树立远大的志向,克服成长中遇到的艰难险阻,早日成长为参天大树,扛起家庭的重担。珍惜时光,好学上进,丰富知识,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做建设国家的优秀人才,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将爱心的接力棒不断地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