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志愿者义务为群众办理城区公交卡120余张

2019-06-03 17: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为群众办理公交卡

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3日讯( 记者 周佳) 6月2日,鄄城县顺发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联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到鄄城县人民广场设点义务为群众办理城区公交卡。

  活动期间,鄄城县顺发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和交通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冒着30多摄氏度的高温,义务为群众办理城区公交卡。有的为群众办理城区公交卡,有的向过往群众散发《城区公交卡办理须知》宣传单,有的耐心地教授老年人下载“掌上公交”软件,有的向群众介绍《鄄城县城区公交线路图》,有的向群众宣传国家优先发展公交的惠民政策……人人忙得不亦乐乎,个个热得满头大汗,整个活动现场紧张忙绿,秩序井然。

  据鄄城县顺发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经理赵伟介绍,仅仅一个上午的时间就为群众办理城区公交卡120多张,其中老年公交卡65张。

  据了解,为了方便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众办理城区公交卡,每逢周末,鄄城县顺发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就会联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到车站、医院、企事业单位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地方设点为群众义务办理公交卡。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