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城镇管理考核工作动员推进会

2019-06-20 20: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6月20日讯(记者 周佳)6月19日,鄄城县城镇管理考核动员推进会在彭楼镇召开,会议旨在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彭楼镇葛谢庄和镇驻地人居环境整治和镇容镇貌工作。

  会议指出,城镇管理考核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工作部署。这次市县考核,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对各乡镇街道、各部门都是严峻考验。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都要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和考核工作负责人,做到人员到位、资金到位,集中精力抓好该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街道乡镇和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所承担事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列出自己的任务清单,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有计划地分步实施;城市建成区涉及到的办事处,要拿出专门队伍,组织发动社区力量,对划定边界内各条道路、街巷的店外经营、流动摊点、早夜市、小广告等进行全方位治理。尤其对那些背街巷、胡同,也要纳入管理、提高治理标准;城市建成区以外的15个乡镇,要对乡镇驻地的几条主街道进行打造,该管的管到位,该完善的设施及时完善;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打好城镇环境、村容村貌提升攻坚战,以崭新的气象、良好的状态迎接全市“大考”。

  会议就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鄄城县委副书记赵海林主持会议,副县长邵天福宣读了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办法。彭楼镇、古泉街道和李进士堂镇代表做了发言。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