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司法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普法活动

2019-06-21 20: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杨婷 李效谨

鄄城县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6月21日讯(通信员 杨婷 见习记者 李效谨)为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推进“食安鄄城”品牌建设,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6月21日,鄄城县司法局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普法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主动讲解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消费理念,提升食品安全维权意识,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鄄城县司法局将继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提供安全生产法律服务,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进一步提升鄄城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