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 鄄城县委常委温雪梅走访慰问公交车驾驶员

2019-07-31 11: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陈正国 刘洪涛

活动现场

公交车驾驶员领取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7月31日讯记者 周佳 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7月30日,鄄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温雪梅在县总工会、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到鄄城县顺发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城区公交车驾驶员。对广大公交车驾驶员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方便市民出行,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温雪梅指出,城区公交车为鄄城城市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全县流动的文明窗口和展示城市形象的活动名片。希望广大公交车驾驶员能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持正常运营,坚持文明行车,注意安全驾驶,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服务。 

  随后,温雪梅一行将带去的矿泉水、毛巾、洗发露和水晶玻璃杯等防暑用品一一分发到公交车驾驶员手中。领到慰问品的驾驶员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提高乘客满意度为目标,牢固树立“亲情式”服务理念,视乘客为亲人,坚持微笑服务和文明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更加安全、便利、畅通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