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举办柔力球培训班 营造科学健身终身健身氛围

2019-08-04 15: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付群 张广辉

培训现场

学员们认真学习柔力球基本动作和自编套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4日讯通讯员 付群 记者 张广辉8月2日上午,由鄄城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鄄城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鄄城县柔力球培训班,在县文化中心多功能厅开班,来自全县的柔力球爱好者、城区中小学体育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鄄城县教育和体育局邀请了国家级柔力专业教练,为学员们传授基本动作和自编套路。在培训中,教练员悉心指导,与学员们相互切磋“迎”等基础动作参训学员们遵守纪律、认真练习,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技能带到社区和学校进行推广,让大家积极参与到运动中来。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柔力球进校园工作,普及推广健身项目,提高在校学生的身体素质。近期,鄄城县还将陆续举办全民健身知识讲座太极拳、健身气功等项目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扩大群众参与规模,形成科学健身、终身健身的良好氛围,为鄄城县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