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要干事又要干净,让有为者有位、让出力者出彩

2019-08-13 20: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中共鄄城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8月13日讯(记者 徐德波)8月13日,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在鄄城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提出,各级领导干部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既要有本事又要守本分;要进一步关爱基层干部、激励担当作为,让有为者有位、让出力者出彩。

  张伦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敢担当,勇于挑重担、扛硬事、破难题,对看准的事情敢于拍板、敢于负责,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善担当,积极学习先进理念、开放思维,争当懂业务、知政策、善管理的高素质专业型干部。要有作为,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张伦指出,今年是鄄城县实现三年奋斗目标的“突破之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干字当头,雷厉风行抓落实,把鄄城县委的工作部署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推进。县级领导要带头研究政策,抢抓机遇,深入一线,干在一线。各级领导干部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既要有本事又要守本分,既要注重大节又要管住小节,努力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紧盯十项重点工作,着力破解难题,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张伦要求,要进一步关爱基层干部、激励担当作为,旗帜鲜明地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撑腰壮胆,真正让有为者有位、让出力者出彩。要严格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总要求,消除干部顾虑,鼓励干部大胆闯、大胆试、大胆干,充分释放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和能量。

  张伦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保持不甘落后、争创一流的旺盛斗志,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继续保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围绕三年目标任务,苦干实干加油干,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